注册

阜阳一寂寞老人拨打110要聊天


来源:颍州晚报

23日晚9点多,阜城气温已是零下,涡阳路附近一名老人打了110电话求助,理由是:想找人说说话。见到民警后,李大爷却说,自己的孩子不孝顺,不想回家,“就想找人谈谈心事,你们陪我说说话吧”。

原标题:想找人说说话,老人拨打了110

23日晚9点多,阜城气温已是零下,涡阳路附近一名老人打了110电话求助,理由是:想找人说说话。

这名老人姓李(化姓),来自亳州市利辛县。

当天,吃过午饭后,他和家人闹了点矛盾,一气之下坐车到了阜阳。在阜城涡阳路一家餐馆里,他吃了点晚饭,还喝了半斤白酒。

酒足饭饱后,他就离开了餐馆。本想找一家旅馆住一晚,可是一摸兜,却发现没多少钱。

天这么冷,难道在外面过一夜?一番纠结后,李大爷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是外地人,迷路了,需要帮助。

颍泉公安分局循环经济园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李大爷所说的地点,在一个拐角里找到他。“他当时正在给人打电话。”处警民警说,老人穿得不是很厚,浑身酒气。

见到民警后,李大爷却说,自己的孩子不孝顺,不想回家,“就想找人谈谈心事,你们陪我说说话吧”。

随后,民警把老人带回了派出所,为他准备了热水和食物,和他聊起了家事,老人情绪缓和后,这才说出自己的住址和孩子的联系方式。

最后,民警联系上李大爷的妹妹,把他送回了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说说话 老人 想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