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价值30万元的凯迪拉克 “躺”在湿地公园里


来源:颍州晚报

为订婚,太和县一位市民花费30万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结果车子买到手不足15小时就出了车祸,车辆损毁严重。21日21时许,太和县沙颍河湿地公园内,一辆挖掘机和一辆装载车辆,正在对大堤旁的一辆轿车进行拖运。

原标题“价值30万元的凯迪拉克 “躺”在湿地公园里

为订婚,太和县一位市民花费30万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结果车子买到手不足15小时就出了车祸,车辆损毁严重。

21日21时许,太和县沙颍河湿地公园内,一辆挖掘机和一辆装载车辆,正在对大堤旁的一辆轿车进行拖运。

被拖运的车辆是辆凯迪拉克,市场价格在30万元左右,车上没有悬挂牌照。车子前部撞在大堤上,车身损毁严重,车前的保险杠及车标散落在地上,车内气囊已全部开启。

附近的村民介绍,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19日22时左右,损毁车辆是一辆新车,车主近期订婚,专门买了此车,到手不足15小时就发生了车祸。

颍州晚报记者看到,事发路段位于太和县镜湖西路与沙颍河大堤交叉口附近,现场路况复杂,挖掘机和装载车辆直到21日才得以进入。

根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驾驶员被及时送到医院治疗,伤势没有大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凯迪拉克 湿地公园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