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捡到钱包 阜阳7旬老人寒风中站1个多小时等失主


来源:颍州晚报

可那天早上,界首市西城街道办事处郭洼社区里,却发生一件让人觉得暖暖的事:7旬老人郭万全捡到钱包后,在寒风中等失主1个多小时。随后,失主赶来领走了钱包,她还要买点东西表达感谢,可郭万全却摆摆手,称这都是小事。

原标题:捡到钱包7旬老人寒风中站1个多小时等失主

还记得,23日的最低气温是多少吗?-12℃!

可那天早上,界首市西城街道办事处郭洼社区里,却发生一件让人觉得暖暖的事:7旬老人郭万全捡到钱包后,在寒风中等失主1个多小时。

那天8点多,郭洼社区工作人员见到郭万全揣着一个钱包慢慢地走进社区。天气太冷了,郭万全冻得瑟瑟发抖。他指指手中的包,用沙哑的声音缓缓告诉社区工作人员:“我捡到一个包。”

郭万全多年前患过喉癌,现在讲话得靠仪器,沟通起来十分困难。社区工作人员只能从他断断续续的言语中了解情况。

原来,当天早晨,郭万全到高速加油站附近散步。途中,他捡到一个女士钱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1000元现金,还有户口本、手机、存折等物品。

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没有顾及严寒,郭万全一直在路边等失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依旧没有见到失主来寻,郭万全便走到社区,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忙找到失主。

“他身体不好,从加油站到社区平常人要花10来分钟,他得花三四十分钟。”社区工作人员说,接过郭万全手里的包后,就听见包里传来手机铃声。打电话的,正是钱包的女主人。

随后,失主赶来领走了钱包,她还要买点东西表达感谢,可郭万全却摆摆手,称这都是小事。“郭万全是社区的老党员,平时为人就非常好,在寒风中等失主肯定是怕失主返回来找不到钱包。”社区工作人员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郭万全 钱包 社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