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预计后天将迎来阴雨天气


来源:颍州晚报

稳定的晴好天气从上周六开始,自此蓝天一天接着一天出现。空气质量转好比蓝天来得更早一点,上周三就甩开了污染天气,截至昨日,已连续6天空气质量为良。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1月26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2-3级,-6~5℃;1月27日,多云有时晴天,-3~8℃;1月28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0~7℃。

原标题:阜阳:预计后天将迎来阴雨天气

蓝天接力,空气质量好

稳定的晴好天气从上周六开始,自此蓝天一天接着一天出现。关键是,蓝得那么纯粹,连云朵都少见,这感觉妙不可言。

空气质量转好比蓝天来得更早一点,上周三就甩开了污染天气,截至昨日,已连续6天空气质量为良。其中,刚过去这两天,空气质量指数在50多一点,空气干净程度接近优,更令人喜欢。

趁着良好的空气,有朋友不顾寒冷外出徒步,狂刷朋友圈。毕竟,自去年12月以来,污染天常见,而好天气加好空气不常见。

不错的空气让有的朋友萌生一个想法。网上有装空气售卖的,何不把这两天的空气装起来,留备雾霾天大口呼吸呢?话说,这个冬天,雾霾天确实很难说不会再回来,有这种想法可以试试。

今明晴好,后天转阴雨

冷空气走了,天气晴好,自然要升温。

较于前日,昨日最高气温升温更给力。昨日最低气温-10℃,只较前日挪了近3℃,但最高气温爬到4℃,较前日升了5℃多。

而今日,最低气温回温将更下劲。据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今日最低气温-6℃,较昨日升4℃;最高气温5℃,较昨日升温1℃。

要说两者步伐一致之时,就在明日。预计均将上升3℃,让最低气温达到-3℃,最高气温达到8℃。届时,小暖天复出。

但是,这之后,又将多云转阴迎来一轮阴雨过程。如此算来,只剩下两天晴好天气,又当抽空洗洗晒晒了。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1月26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2-3级,-6~5℃;1月27日,多云有时晴天,-3~8℃;1月28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0~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阴雨天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