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三项目进入省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颍州晚报

日前,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我市三个项目被正式确定进入安徽省第一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决赛,三个项目全部来自界首市,全省仅有20个项目入围。所有晋级决赛的项目可通过大赛组委会推荐,申请安徽青年创业引导资金,评审通过可获得5万到200万元创业贷款,其中创新性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创业项目可获得100万到300万元股权投资。

原标题:阜阳三项目进入省创业大赛决赛

日前,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我市三个项目被正式确定进入安徽省第一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决赛,三个项目全部来自界首市,全省仅有20个项目入围。今年5月份,进入决赛的20个项目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将分别获得5000到5万元不等的奖励。

另外,所有晋级决赛的项目可通过大赛组委会推荐,申请安徽青年创业引导资金,评审通过可获得5万到200万元创业贷款,其中创新性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创业项目可获得100万到300万元股权投资。

“此次进入决赛的三个创业项目,两个是生产技术的创新,一个是营销模式的创新。”界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曹伟表示:“大赛初衷是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推动更多人去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决赛 创业大赛 创业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