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向阳路曙光新村二区突现1米多高水柱


来源:颍州晚报

”昨日上午,阜城向阳路曙光新村二区4号楼居民姚大爷家楼顶水管冻裂,喷出一米多高水柱,“不是物业人员及时赶到抢修,楼顶非成‘水帘洞’不可”。”于海说,这几天低温,他们一直提醒居民放空自家太阳能储水箱,但没想到楼顶公共铁质水管却先冻裂了。

原标题:阜城向阳路曙光新村二区突现1米多高水柱

“物业服务得太好了,我想为他们点个赞!”昨日上午,阜城向阳路曙光新村二区4号楼居民姚大爷家楼顶水管冻裂,喷出一米多高水柱,“不是物业人员及时赶到抢修,楼顶非成‘水帘洞’不可”。

“水管裂了,水流喷出一米多高,水很快结了冰。”接到姚大爷的电话,颍州晚报记者立即赶到小区。还没到现场,远远地就看到一辆工程车停在小区道路边。

颍州晚报记者爬上7层楼的楼顶,看到半小时前“跑”出来的水,已结成厚实的冰,还有一些长长的冰凌。而水管被冻裂的部位,已经换上崭新的双通。现场,四五位人员正一起忙着清理(如图)。

“太冷了,这个铁质的水管都被冻裂了。”姚大爷介绍,当日上午9点左右他发现楼顶喷出水柱,正在巡查的小区物业公司员工刘工长闻讯赶来,后来经理于海等人也赶来帮忙。

“这个水管直径是32厘米,估计流出来的水有十来吨。”于海说,这几天低温,他们一直提醒居民放空自家太阳能储水箱,但没想到楼顶公共铁质水管却先冻裂了。

“这个‘大管家’做得太好了,平时,他们都是一叫就到。”说着,姚大爷竖起了大拇指。面对居民的点赞,于海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路曙光 水柱 阜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