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先“请”吃饭后“借”电动车 最后一溜烟跑了


来源:颍州晚报

临近年关,各种骗术层出不穷,还有人使出“连环计”。24日,阜城拉板车的老刘、老王还有一个饭店老板就“中招”了。随后,男子就地选了家小餐馆,找个包间,点了不少菜,还要了一斤白酒说暖暖身。

原标题:先“请”吃饭后“借”电动车 最后一溜烟跑了

临近年关,各种骗术层出不穷,还有人使出“连环计”。24日,阜城拉板车的老刘、老王还有一个饭店老板就“中招”了。

老刘和老王是街上拉板车的农民工。当天中午,有位打扮得体的人找到他们,说自己有车货在白衣桥旁边,需要人卸货。两人当场就答应了,跟着他来到白衣桥。

路上,男子不时嘘寒问暖,同老刘和老王聊天,让他们倍感亲切。男子提出,还有一个小时货才到,不如去旁边饭店吃顿饭。

随后,男子就地选了家小餐馆,找个包间,点了不少菜,还要了一斤白酒说暖暖身。

吃到一半时,男子接了个电话,说要去拿货物清单,让老刘和老王在饭店等。出了包间,男子跟饭店老板说,他去旁边拿个东西,因为朋友都在包间,怕耽误吃饭,就借电动车一用。

老板一看包间里还有两个人,就放心地把电动车借给了他。一个小时过去后,还不见男子回来,饭店老板就进包间看看。三人一碰头,这才恍然大悟,他们被骗了。

目前,三岔路口派出所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该案。民警提醒,接近年关,骗术“升级”,市民切勿轻信陌生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包间 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