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快递2015年业务量创新高


来源:阜阳日报

得益于电商和商贸物流业发展带动,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去年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015年全市快递业务收入中,同城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690.92万元,同比增长5.75%;异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5521.91万元,同比增长40.13%。预计今年,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和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全市快递业务总量有望再创新高。

原标题:阜阳市快递2015年业务量创新高

得益于电商和商贸物流业发展带动,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去年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市邮政管理局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1880.87万件,同比增长47.12%;业务收入完成20329.4万元,同比增长44.54%。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2015年全市快递业务收入中,同城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690.92万元,同比增长5.75%;异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5521.91万元,同比增长40.13%。特别是当年最后一个月,全市快递业务量达到247.55万件,同比增长67.23%;业务收入完成2578.15万元,同比增长58.31%。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士分析,相比较2014年快递业务的迅猛增长,2015年我市快递业务增速有所放缓。不过,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态势下,我市快递行业正在经历一次由“量变”向“质变”的提升过程。目前,全市已许可快递品牌近20个,快递企业30家左右,许可分支机构多达70多处,全市快递网络进一步向末端延伸,快递服务质量和能力稳步提高。日前,我市又成立了皖北快递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从政府层面对快递业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预计今年,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和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全市快递业务总量有望再创新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快递业务 快递服务 业务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