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刘凯琪勇夺世界跆拳道公开赛冠军


来源:阜阳日报

记者从市体校获悉,在2月3日于美国里诺举行的世界跆拳道公开赛上,该校输送的运动员刘凯琪经过顽强拼搏,勇夺青年组49KG冠军,这也是近年来我市运动员在跆拳道项目中夺得的唯一一枚世界级金牌。

原标题:阜阳刘凯琪勇夺世界跆拳道公开赛冠军

从市体校获悉,在2月3日于美国里诺举行的世界跆拳道公开赛上,该校输送的运动员刘凯琪经过顽强拼搏,勇夺青年组49KG冠军,这也是近年来我市运动员在跆拳道项目中夺得的唯一一枚世界级金牌。

刘凯琪,女,1999年出生于颍东区,2009年进入市体校学习跆拳道,2013年入选省体工队。去年3月,刘凯琪在全国跆拳道锦标赛49KG级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于同年11月份入选国家队。

“刘凯琪2月3日获得世界冠军后,2月4日一大早就通过微信告诉我这一好消息。”刘凯琪在市体校学习时期的教练彭涛告诉记者,美国世界跆拳道公开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奥运会积分赛。“目前,刘凯琪已入选我国备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集训队,她所在的49KG级别是我国优势项目,汇聚了奥运冠军吴静钰等优秀选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刘凯琪 跆拳道 公开赛冠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