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阜南县2016年就业活动数千岗位任挑选


来源:阜阳日报

为鼓励引导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2月5日,阜南县2016年就业送岗位活动暨促进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体育公园举行,为返乡人员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年货大礼包”。当天,参与招聘的50家企业提供数千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纺织服装、柳木加工等行业,吸引了3000多名返乡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前往应聘,1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原标题:阜南县2016年就业活动数千岗位任挑选

为鼓励引导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2月5日,阜南县2016年就业送岗位活动暨促进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体育公园举行,为返乡人员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年货大礼包”。

9时许,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一拨拨返乡农民工往返于杰尔斯工贸、驰马拉链、宝源帽业等企业招聘展台,详细询问企业概况、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听说今天这里举行招聘会,我们就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来自龙王乡的求职者李金彪告诉记者,“在外打工近十年,期间有好几个春节都不能与家人团聚,就想趁春节期间在家门口找个工作,这场招聘会举行得太及时了。”

据了解,作为劳务输出大县,阜南常年有70余万青壮年劳动力外出务工。近年来,随着家乡的企业越来越多,提供的岗位越来越丰富,待遇也越来越优厚,不少外出务工人员纷纷把目光从外面转向“家门口”寻找工作。当天,参与招聘的50家企业提供数千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纺织服装、柳木加工等行业,吸引了3000多名返乡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前往应聘,1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阜南县 岗位 就业意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