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一男子冒雪来合肥寻亲 十多万积蓄被侄女骗走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十多万积蓄给侄女带入传销河南一男子冒风雪来肥寻亲 晨报讯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侄女进了传销组织,还骗走了自己毕生十多万的积蓄,河南人老冯就难过得要命。1月27日,合肥下了雪,但远道而来的

原标题:十多万积蓄给侄女带入传销河南一男子冒风雪来肥寻亲

晨报讯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侄女进了传销组织,还骗走了自己毕生十多万的积蓄,河南人老冯就难过得要命。1月27日,合肥下了雪,但远道而来的他前一晚只能睡在地下车库里,连一顿像样的饭菜也没有钱吃。他这次来合肥,只是为了能把自己的侄女带回老家,见她的亲生父亲最后一面。

初见老冯,他显得比同龄人都要老很多,他今年52岁,原本在新疆打工。为了寻找侄女,他已经跑了很多地方,而他的口袋里还装着从老家带过来的馒头,饿的时候就啃几口。

前几天,他从新疆匆匆赶回老家,听说侄女在合肥的消息,就立即赶到了合肥。1月26日晚,他到达合肥,为了省下住旅馆的钱,他在滨湖区的一个小区地下停车库里将就了一晚。

老冯说,侄女今年24岁了,2013年5月大学毕业后,加入了传销。一个月后,老冯听信了侄女的蛊惑,将自己的十多万元积蓄也都给了她。

据了解,老冯的侄女其实等于是老冯的养女。侄女只有11岁时,由于老冯的哥哥家里贫困,就把女儿送到了他家。“现在她妈妈去世了,她爸爸又得了脑血栓,危在旦夕。”老冯希望,找到侄女带她回家。

昨天下午,老冯终于联系上了侄女,可是她却不肯告诉老冯自己的下落。目前,老冯仍然在继续寻找,他打算去合肥北城找找,希望能够碰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被骗 合肥 积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