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受邀参加中央驻皖媒体暨省市新闻单位新春座谈


来源:凤凰网安徽

今天上午,合肥市与中央驻皖省市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介绍去年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凤凰网安徽则与其余数十家中央、香港驻皖媒体一起受邀参与此次座谈。

今天上午,中央驻皖媒体暨省市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介绍去年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凤凰网安徽则与其余数十家中央、香港驻皖媒体一起受邀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吴存荣称“新闻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寄语新闻媒体“一起把这项事业做好”。他说,近些年来合肥发展速度快,省内“老大”的位置无可撼动,而媒体一同参与了合肥的建设和发展。“合肥最需要的支持是什么?不是经济,而是政治支持和社会舆论支持,这才是最宝贵的。”吴存荣坦言,合肥如今进入了良性循环发展,城市美誉度和品牌价值不断上升,这里面有媒体很大的成绩和功劳,他说,希望媒体能继续宣扬正能量,共同探索如何提高合肥这座城市的软实力。

会上,受邀媒体负责人踊跃发言,并就“合肥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继续关注、宣传合肥,推动合肥更快、更好地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合肥 媒体 新春座谈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