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欲在婚姻登记处跳楼 消防员12楼翻窗救人


来源:江淮晨报

女子坐在12楼窗沿上,情况危急,消防员仅靠一根安全绳翻窗救人。尽管当时跳楼女子情绪比较激动,还伴有向下挪动的动作,好在保险措施做得好,救援人员动作迅速,女子最终安然无恙。

原标题:女子欲在婚姻登记处跳楼 消防员12楼翻窗救人

女子坐在12楼窗沿上,情况危急,消防员仅靠一根安全绳翻窗救人。

2月6日16时33分许,在合肥市望江路与潜山路交口蜀山区政府12楼婚姻登记处,因与丈夫闹离婚,一20多岁女子翻窗坐在了窗户外头,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蜀山中队紧急赶赴现场救援。2月7日12时许,女子情绪恢复正常。

消防官兵到场时,该女子坐在窗户外窗沿上,只见几名民警紧紧拽着女子的衣领,不敢动弹,女子情绪十分激动,稍有不慎,极易发生坠楼的危险。为确保女子的安全,救援人员决定直接翻窗救人。

中队战士黄彻系好安全带,在战友的协助下,从左边只身翻越出12楼窗外,仅靠一根安全绳,扶着墙沿着窗框慢慢来到女子身边,并将保险绳系在女子胸前。确保安全后,几名队友一合力,迅速将女子拽了上去。

尽管当时跳楼女子情绪比较激动,还伴有向下挪动的动作,好在保险措施做得好,救援人员动作迅速,女子最终安然无恙。

据了解,该女子与丈夫闹离婚,一时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女子 婚姻登记处 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