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两志愿典型“感动江淮” 入选安徽“月评十佳”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省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1月份“月评十佳”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由市文明办推荐的我市优秀志愿者杨泽田、金兴安双双入选。据悉,市五星级志愿者、原合肥市高压开关总厂退休职工杨泽田,退休20年来,为了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到处奔波,为了让党的理论政策走进百姓心坎费尽心思。

原标题:1月份全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

我市两志愿典型“感动江淮”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省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1月份“月评十佳”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由市文明办推荐的我市优秀志愿者杨泽田、金兴安双双入选。

据悉,市五星级志愿者、原合肥市高压开关总厂退休职工杨泽田,退休20年来,为了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到处奔波,为了让党的理论政策走进百姓心坎费尽心思。去年10月,杨泽田荣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在当时受表彰的12名先进个人中,杨泽田年龄最高、“最基层”,也是唯一的“体制外”热心人士。安徽出版集团退休干部金兴安用自己多年积蓄和藏书,在家乡定远县捐建我省第一个免费农家书屋,丰富了当地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书屋荣获中央、省、市、县多项荣誉,成为安徽省农家书屋建设的“示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合肥 志愿者 感动江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