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改革国有林场林区 鼓励林业企业参与兼并重组


来源:合肥日报

昨日上午,全国和全省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合肥现有国有林场6个,分别为巢湖巢南林场、巢湖东庵林场、肥东林场、肥西林场、庐江东顾山林场和百花寨林场。

原标题:国有林场和林区改革将启

3月17日上午,全国和全省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在合肥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两会”前,我国《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出台,提出加强对国有林场的金融支持,鼓励优强林业企业参与兼并重组,通过规模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切实提高国有林场的运营效率。

合肥现有国有林场6个,分别为巢湖巢南林场、巢湖东庵林场、肥东林场、肥西林场、庐江东顾山林场和百花寨林场。目前,我市国有林场的特色产业主要有森林旅游、绿化苗木生产及少量的林下种植养殖。

根据要求,近期我省将对国有林场、林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测算改革成本,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在6月底前将具体实施方案提交省政府审议。而我市的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方案也将于今年11月底前出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杲]

标签:改革成本 两会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