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蜀山区招聘2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江淮晨报

蜀山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据了解,本次招聘方式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报批核准、聘用。

原标题:蜀山区招聘2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蜀山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的2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主要是为了增强蜀山区市场监督和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力量,用人单位为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卫生局。

据了解,本次招聘方式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报批核准、聘用。

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考生可于近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报名。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不指定参考资料,总分100分,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合成)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值得注意的是,属“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报考者,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杲]

标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蜀山区 笔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