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最美桃花 2015中国•合肥桃花节盛大开幕(图)


来源:庐阳区政府

3月20日下午,“2015中国•合肥桃花节”在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桃蹊水果农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3月20日下午,“2015中国•合肥桃花节”在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桃蹊水果农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合肥市庐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发表讲话,对前来参加“桃花节”的各界来宾和市民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在“桃花节”等此类文化旅游活动的影响下,庐阳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将更上一个台阶,“首善魅力”将展现得更加明显,庐阳区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合肥桃蹊水果农场总经理姜平代表活动主办方就“游客服务”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姜平表示,今年是桃蹊水果农场桃树生长的第五个年头,目前已进入花期最旺的时候,树木的花苞比以往大大增多、长势更加繁茂,根据桃树生长特点和天气情况推算,3月23日至3月底将是桃花盛开最好的时期;同时三十岗乡在交通、周边配套等方面为方便游客,进一步加强了硬件建设,尽心尽力让游客在“桃花节”玩得舒心。

三十岗乡党委委员袁捍东向凤凰网安徽表示,桃花节期间,三十岗乡停车场可容纳大型客车90辆、小轿车4500辆,300路等公交也将相应增加班次,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开幕仪式结束后,徽剧、黄梅戏等极具安徽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缤纷登场,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连连。

据悉,本届桃花节活动共设置“桃之春”、“桃之缘”、“桃之韵”、“桃之趣”和“桃之艺”五大主题活动。其中,将重点推出由合肥市民乐团演奏“桃之春——桃蹊音乐会”大型户外交响乐、30对新婚燕尔“缘定三生”汉代集体婚礼以及1000人的“桃花之夜”露营晚会活动。“百米长卷绘春天”儿童书画活动、“蝶恋花”婚纱摄影、“醉美桃花源”摄影展等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也将在桃花节期间陆续推出。民俗文艺表演、卡通“吉祥桃”真人秀、桃蹊农场美食广场、户外游戏及桃文化科普长廊五大版块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活动期间,游客不但可以赏桃花、品美食、看表演,还可以参与摄影露营等活动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桃花节 三十岗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