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今年首批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经开区今年首批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记者3月25日下午从经开区建发局了解到,经开区今年继续对南区建成区城市路网进行改造,首批拟改造道路总长近6公里,涉及仙人路、松林路、慈光路、海恒街(南延)、汤口

原标题:经开区今年首批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记者3月25日下午从经开区建发局了解到,经开区今年继续对南区建成区城市路网进行改造,首批拟改造道路总长近6公里,涉及仙人路、松林路、慈光路、海恒街(南延)、汤口路(东段)等路网,概算投资约9000万元,目前已启动施工招标程序。

根据方案,现状砼路面将全部升级为沥青路面。其中,仙人路、松林路年内的改造升级将成为经开区西北生活区路网提升改造的收官之作。自2013年建设以来,西北生活区范围已累计完成新建、改造道路总长约7公里,居民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此外,经开区即将启动南区综合交通研究,对近期交通治理、中期及远期交通系统规划等展开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市政基础设施承载力,最大程度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改造 经开区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