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将新增一处社区公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将新增一处社区公园 家住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石台路附近的居民请注意喽,您家门口又将新增一处社区公园。记者了解到,该社区公园面积约1万6千多平方,既有休闲亭、情景小雕塑、弧形休闲

原标题: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将新增一处社区公园

家住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石台路附近的居民请注意喽,您家门口又将新增一处社区公园。记者了解到,该社区公园面积约1万6千多平方,既有休闲亭、情景小雕塑、弧形休闲花架,还有室外健身场等设施,预计今年8月份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出家门走几步路,就可以进入公园,在绿树鲜花中徜徉,与邻里闲话家常,还可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这场景未来在蜀山区南七街道社区居民可以轻松实现。据悉,今年该街道辖区洪岗路和石台路交口将新建一个社区公园——洪石公园,该项目已纳入2015年城区绿化计划,并进入项目招标阶段。

据介绍,该社区公园内不仅将建六角休闲亭、情景小雕塑、树阵广场、休闲健身步道、弧形休闲花架等休闲场所,还将增设羽毛球场、室外健身场等健身设施。打造好的公园将形成“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风貌,创造一块供周边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良好的人居环境。

此次打造的社区公园面积约1万6千多平方,将为附近丁香花园、华府骏苑、航鑫家苑、万科金色名郡、西城花园、利恒家苑、秀水花园等小区近3万居民带来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社区公园 南七街道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