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假期 合肥庐阳区清理43辆违法停放车辆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三天假期内43辆违法停放车辆被强制拖走 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走出家中,交通秩序是否良好?4月6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部门了解到,在老城区,三天假期内,共有43辆违法停放的车辆被强制拖走。 长江中

原标题:三天假期内43辆违法停放车辆被强制拖走

清明小长假,不少市民走出家中,交通秩序是否良好?4月6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部门了解到,在老城区,三天假期内,共有43辆违法停放的车辆被强制拖走。

长江中路口腔医院门前,曾经是违停现象集中的“重灾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常常被车辆占满。然而,昨天当记者跟随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来到此处巡查时,却发现违停现象大为改观,执法队员只对仅有的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下达了违停告知书。

“经过大半个月的整治,成效比较明显,像宿州路、北一环、长江中路等重点区域的违停车辆明显减少。”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庐阳区城管部门从3月14日开始在全市提前展开违停集中整治行动,每天安排4辆拖车开展路面日常巡查,对严重妨碍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强制拖移。

“节假日期间,人流量较大,违停车辆对交通秩序的影响也更大,我们相应地增加了巡查和拖车的频次,尽可能地保证交通环境有序畅通。”该负责人介绍,自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庐阳区城管部门已下达违停告知书共1万余份,拖移违停车辆162辆。

此外,为加大对广大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庐阳区城管部门还制作发放《致广大机动车主的一封信》和《庐阳区停车场位示意图》3000余份,积极引导驾驶员进入规定停放点停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清明 庐阳区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