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百余执法人员夜查政务区 抓获涉传销人员82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百余执法人员夜查天鹅湖 抓获涉传人员82人 执法人员在现场。 昨日凌晨,合肥天鹅湖附近,众多涉传人员被警方带走。 4月28日夜里11点半至昨日凌晨2点,蜀山区公安机关联合蜀山

原标题:合肥百余执法人员夜查天鹅湖 抓获涉传人员82人

AII10043001

执法人员在现场。

AII01043002

昨日凌晨,合肥天鹅湖附近,众多涉传人员被警方带走。

4月28日夜里11点半至昨日凌晨2点,蜀山区公安机关联合蜀山区打传办、市场监管局,对天鹅湖景区开展打击整顿传销集中清查行动。114名执法人员,多路出击,共抓获涉传人员82人,其中9人被刑事拘留。

此次是针对传销人员的“回潮”态势,在合肥市打传办的具体部署下,蜀山公安分局、蜀山区打传办前期对传销分子活动区域进行摸排,对传销动态进行监控,调整了工作方案,合理部署打传力量,在采取白天定岗驱散、游岗巡逻、交织劝离的同时,不定期开展夜间突击清理整治行动,给传销分子以强大震慑力。

相关新闻

高校毕业生受邀去看海,却陷传销窝

男子失踪半年后配合组织让父母汇钱;已被肥西警方解救

半年前,合肥某高校毕业生小王受网友邀请,前往山东威海看海,不成想,被骗进了一个传销组织,后来还配合组织人员打电话敲诈自己的父母。日前,肥西警方成功将其解救。

小王今年25岁,去年大学毕业后,前往淮南某单位实习。半年前,小王突然和家人失去了联系。今年3月,小王父母四处寻找无果之时,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你儿子在我手中,赶紧汇8万元过来,否则将你儿子送到非洲,让他永世回不了家。”

“如果真是绑架的话,可能会要了我儿子的命,可是这个绑匪为什么要把我儿子送到非洲呢?”就在小王父母觉得奇怪的时候,小王本人突然打来了一个电话,说自己在山东,让父母汇点钱。为了防止万一,小王父母在汇去5000元的同时,急忙向肥西警方报案,称儿子被人绑架了。

肥西警方调查发现,小王自去年11月份失联后,先后在山东济南、威海一带活动,警方怀疑,小王很可能被骗入了传销组织。为了尽快找到小王,肥西警方将获取的线索通报给山东警方。一周前,山东警方反馈称,小王在威海市文登区一住宅小区内。得知此消息,肥西警方立即通知小王的父母,一同前往,最终成功将其解救。

小王称,去年11月份,他受网友邀请,前往威海看海。之后,网友带着他前往出租房上课,讲述投资、发财的渠道。因为房间里的一群人不让他出去,他便将信将疑,跟他们一起上课,之后才配合对方找父母要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人员 合肥 小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