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假期合肥备案新建商品房680套 异地购房者较多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五一假期合肥楼市异地购房者较多 3·30楼市新政颁布后的4月,合肥楼市一二手房成交都有较大幅度增长,价格也呈上升趋势。在一波由政策鼓励引导的购房热潮后,五一假期3天,合肥楼市备案新建商品房6

原标题:五一假期合肥楼市异地购房者较多

3·30楼市新政颁布后的4月,合肥楼市一二手房成交都有较大幅度增长,价格也呈上升趋势。在一波由政策鼓励引导的购房热潮后,五一假期3天,合肥楼市备案新建商品房680套左右。其中5月1日备案最多,达416套,这也与当天楼盘推新及售楼部活动推动成交有关。

五一假期三天,合肥楼市并没有闲着,多个楼盘都将首秀放在了假期。据合肥本地房产网站的不完全统计,本月合肥(含四县)共有40多家楼盘有推盘计划,其中11家楼盘是纯新面市。有了3·30楼市新政在4月的预热,一贯被誉为“红五月”的本月被业界寄予厚望。记者了解到,5月1日合肥共有6家楼盘推新,其中3家为纯新盘,其中庐阳区环城北路与宿州路口某小区地处一环以内,支持省直公积金贷款,首推2栋高层共292套,地段是其标杆,此外还有新站区、瑶海区新盘首推。另外3家为老盘推新,位置新老城区都有。同时,没有推新的楼盘也在五一期间推出售楼部活动,结合尾盘及后续项目预热。“5月开局之战,希望能带来好的销量”,合肥滨湖区一家楼盘置业顾问说,五一假期三天合肥市民前来咨询购房的相对较少,反而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客户较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合肥 商品房 备案 异地购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