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居民家中罐装液化气突然爆炸造成4人受伤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居民家中罐装液化气突然爆炸造成4人受伤5月2日晚上8点多,双岗老街内一居民家中罐装液化气突然爆炸。爆炸造成4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室内煤气泄漏两女子出门求助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晚先是

原标题:居民家中罐装液化气突然爆炸造成4人受伤

5月2日晚上8点多,双岗老街内一居民家中罐装液化气突然爆炸。爆炸造成4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室内煤气泄漏两女子出门求助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晚先是传来一声巨响,随后感觉到整个居民楼晃动了一下,还有的家中玻璃被震碎。爆炸现场惨烈,5楼朝外的窗户都已经不在了,外墙漆黑一片。很多居民都以为是地震了,之后看到有住户窗口在冒火,才意识到是失火了。

据了解,爆炸住户所在的居民楼是一栋老楼,住户家中仍然在使用罐装液化气。据房东的亲戚介绍,出事的房屋被两名女房客租下,“怀疑是连着灶台的接口松动了,导致煤气泄漏。”

当晚,住在家中的两名女住户就闻到了家中有很浓的液化气泄漏的气味,于是捂着鼻子往外走,并向邻居求助。

两男子来帮忙却遭遇煤气爆炸

就在她们出门的时候,刚好遇到前往隔壁李先生家吃饭的两名男子。两男子觉得不对劲,询问后得知可能出现煤气泄漏后,遂好心进入房屋。其中一名姓孙的男子,还特别叮嘱两名女子不要进屋。

没想到,孙先生进入厨房后几分钟,就发生爆炸,连一墙之隔的卫生间窗户也被掀掉。

事故造成这四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进入房间的孙先生伤势最重。他的脸部被碎玻璃划伤,流了不少血,缝合了20多针,而且身上还被大火灼伤。目前四人都在安医附院接受治疗。

因医药费不足好心人已被停药

孙先生是山东人,在合肥靠打零工为生。爆炸时,孙师傅距离液化气罐最近,他整个面部及手臂被大火灼伤。眼下,医药费的问题却令这个热心的山东大汉寒了心。

据悉,当晚的抢救费用是由李先生临时垫付的。但到昨日上午,因为医药费不足,医院已经停止向孙师傅和小黄供药。李先生现在非常担心,一旦缺少药物治疗,两人身体可能会感染,伤情会恶化。

病房中,有热心的病友提出,房东在这起事故中是否也要担责?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一位自称是503室房东的亲戚,称要等派出所给出最后结果,“如果要我们出钱的话,我们不会拒绝。”

目前,爆炸的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爆炸 罐装液化气 居民家中罐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