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下午放学没人管 合肥“4点半课堂”为家长解忧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4点半课堂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孩子们下午放学之后没人看管,这是令许多家长发愁的一件事。最近,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联合望湖小学开设了名为快乐驿站的4点半课堂。在这里,放学后不能及时回家的

原标题:4点半课堂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孩子们下午放学之后没人看管,这是令许多家长发愁的一件事。最近,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联合望湖小学开设了名为快乐驿站的4点半课堂。在这里,放学后不能及时回家的孩子们会由专业社工及志愿者辅导功课,并开展各种兴趣活动。

来自快乐童年公益阅读坊的工作人员余四博是具体负责4点半课堂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在他手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签到簿,孩子什么时候进入课堂,什么时候离开都有着详细的记录。

4点半课堂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以前没有这个4点半课堂,孩子放学就在门口等着我们,现在有了这个地方,小孩也安全了,还能学到东西,挺不错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课堂 孩子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