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节将至 合肥留守儿童把笑容寄给母亲(图)


来源:安徽网

合肥高新区城西桥学校的几十名留守儿童,今天在长宁社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让专业摄影师拍下自己的笑容,然后由社区免费寄给外出打工的母亲。城西桥学校德育主任孙荣会告诉记者,他们学校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很多学生的母亲在外打工,只有过年过节才回家相聚。

_MG_6996_副本

安徽网讯 母亲节就要来了,对于父母在远方打工的留守儿童来说,他们会选择什么礼物送给妈妈呢?合肥高新区城西桥学校的几十名留守儿童,今天在长宁社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让专业摄影师拍下自己的笑容,然后由社区免费寄给外出打工的母亲。

_MG_7033_副本

城西桥学校德育主任孙荣会告诉记者,他们学校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很多学生的母亲在外打工,只有过年过节才回家相聚。母亲节就要到了,社区和学校专门邀请了专业摄影师,来给孩子们拍照,将他们的笑容定格,然后由长宁社区服务中心洗出来,再与学生的书信一起寄给在外地的母亲们。今年上六年级的孙诗祺说,母亲则在芜湖做事,她平时跟奶奶生活,自己很想念母亲,想把照片作为母亲节礼物寄给母亲,顺便写信告知今年的考试成绩、生活情况。

孙荣会告诉记者,虽然现在有电话、手机等通信方式,学生和家长可以随时沟通,但很多学生比较内向,一些话说不出口。“通过照片、书信的方式,更能让学生们把内心的话表达出来,把自己内心的情感更多释放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留守儿童 学生 母亲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