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六、八三校特长生测试开始 将现场告知是否合格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合肥一、六、八三校特长生测试开始 从昨天上午开始,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招收315名特长生测试工作开始,此次招考工作将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测试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4日下午结束。

原标题:合肥一、六、八三校特长生测试开始

从昨天上午开始,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招收315名特长生测试工作开始,此次招考工作将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测试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4日下午结束。

据悉,今年三校特长生招生类别分为科技类、音乐类和体育类,招收名额为315名,竞争相当激烈。昨天在合肥一中音乐类特长生考试现场,考核内容分为“音准”和现场演奏(或演唱)。“音准”即根据钢琴弹奏音进行模唱,演奏(或演唱)的曲目自选,考生需自备乐器(钢琴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考核采用定性评价的方式,评委现场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告知考生本人。记者获悉,其他科技类、体育类特长生测试合格与否都是由评委现场告知考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特长生 合肥 现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