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牛国际班!合肥一中43名学生收到258份录取通知书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合肥一中美国高中分别获得Division 1的团体赛区第二名和Division 2的团体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2015年合肥一中美国高中陈觉非同学的成绩进入全球前百分之一,获得杰出荣誉证章奖,并取得AIME(美国数学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原标题:最牛国际班!合肥一中43名学生收到258份录取通知书

美式高中辩论赛安徽赛区,合肥一中美国高中部学子获得冠军

近日,合肥一中美国高中高三的孩子们有些甜蜜的烦恼——258份录取通知书摆在眼前,还都是美国前100强学校,何去何从?但三年前为孩子们选择了美国高中班的家长们可真是高兴坏了——孩子终于走向了世界名校,而且各大牛校,随便挑!

“最牛国际班”

今年43名学生

收到258份录取通知书

世界排名第8的华盛顿大学、顶尖大学宾州大学、伊利诺伊香槟、世界排名前18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校区……这个仅有43名学生的美国高中班堪称战绩辉煌——43名学生共收到258份录取通知书,美国大学前50强录取率达到68%,前100强录取率达到100%!

先别着急惊呼,这不是偶然!我们将时间翻到2014年5月——“合肥一中国际班‘学霸’集体亮相湖南卫视的名牌节目《天天向上》”、“一个班都是学霸,39人收到162份国外名校通知”、“‘学霸班’被国外名校抢光神马是高考?”……在百度新闻里搜一搜,这些新闻还赫然在目,2014年合肥一中美国高中全班39人毕业,共收到美国各大名校166份录取通知,且全班2/3以上的学生录取美国综合排名前50的名校,平均每名学生手握4份录取通知,在这些名校中,仅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就寄来了19份录取通知。要知道这所学校非常牛气,全球范围内学生们申请的通过率只有6.6%。如此辉煌的成果也获得了一向牛掰的湖南卫视的青睐,在全国引起轰动,被称为“最牛国际班”。

目前就读于全美前二十的顶尖大学史密斯文理学院的闫雨,在2014年,收到了来自美国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等世界名校的16份录取通知书,是合肥一中名副其实的“女神”。她不仅是学霸,还多才多艺。三年学习中,最让她感谢的是老师们在学业上对她的帮助。中西兼修的课程中,在高一就让他们接触到美国大学预科的课本,这样为她在美国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合肥一中美国高中课程班的教学模式完全与国外接轨,很多课程是通过实践活动来学习,这也让她在史密斯文理学院学习起来相对轻松。谈及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她说美国大学更注重三个方面的能力,海外交流、创新能力、领导才能,而这些在合肥一中美国高中课程班都得到了充分锻炼,频繁的国际交流让她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精彩的课外活动让她丰富了学习生活,提升了综合实力。所以,到了美国游刃有余,轻轻松松崭露头角。

今年再续辉煌

她手握10份

美国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

2015年,这个最牛国际班“江山代有才人出”,再次不负众望,延续辉煌!

对于倪怡然来说,美国大学,曾经只是个遥远美丽的梦想。她来自黄山,“对于来自面积108平方公里、人口只有6.1万人的小县城人而言,申请美国大学,读国际班更是前所未闻的事情。”倪怡然妈妈感慨说,“幸好机缘巧合,我们结缘了合肥一中美国高中,让孩子为我们整个家庭圆了名校留学梦。”倪怡然可谓是战果丰厚,手握10份美国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先后被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欧文校区、华盛顿大学、雪城大学等10所大学录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合肥一中 录取通知书 中西兼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