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私家车撞飞女环卫工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安徽网

8月3日晚8点半左右,位于合肥玉兰大道与习友路交口西边约500米远处,一名正在习友路上做保洁的环卫女工,在路面上清扫渣土时,被一辆渣土车撞飞。事发后,环卫女工被紧急送往安医二附院救治。8

原标题:合肥一私家车撞飞女环卫工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1

8月3日晚8点半左右,位于合肥玉兰大道与习友路交口西边约500米远处,一名正在习友路上做保洁的环卫女工,在路面上清扫渣土时,被一辆渣土车撞飞。事发后,环卫女工被紧急送往安医二附院救治。8月3日晚9点半,记者赶到医院急诊获悉,经过在医院急诊紧急救治,该环卫女工恢复了微弱的心跳,但依然没有呼吸,血压依然很低不足60,医护人员正在紧张救治中。

目前,肇事渣土车司机已被高新区交警部门人员控制,事故原因辖区警方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渣土 撞飞女环卫工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