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路边临时停车15分钟以内都免费


来源:江淮晨报

合肥市物价局刚刚公布了道路临时停车泊车收费标准,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实行最高指导价管理。调整部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区域,其中A级区域39条路段1255个泊位,B级区域44条路段1901个泊位。

原标题:合肥路边临时停车15分钟以内都免费


  合肥市物价局刚刚公布了道路临时停车泊车收费标准,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实行最高指导价管理。同时调整部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区域,其中A级区域39条路段1255个泊位,B级区域44条路段1901个泊位。
  
  和去年相比,A级区域明显增加,主要都在市中心区域平时交通比较紧张的区域,B级区域则有所减少,意味着同样停在路边,花的钱可能会比以前多。
  
  经常有收费员刚停好车就过来要钱的情况,一定要记住,不管什么样的车哪个区域,15分钟以内都是免费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临时停车 停车收费 泊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