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女子送孩子合肥上学 丢失万元幸得司机送回


来源:合肥日报

9月12日,来自桐城的张女士送儿子姚鸿基到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报到,一时大意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幸遇新亚好的哥。原来,在张女士母子俩下车后,刘师傅行驶至安农大北门附近,有两位乘客招手叫车,乘客上车时发现了后座的钱包。

原标题:幸遇好的哥,近万元钱失而复得

9月12日,来自桐城的张女士送儿子姚鸿基到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报到,一时大意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幸遇新亚好的哥。短短1小时后,钱包里的近万元即失而复得。

当日下午3:00,张女士办理完儿子入学、住宿等手续后,便带着他打上皖A81069刘伟伟师傅的车至国购广场,为儿子添置生活用品。一路上,母子俩都很兴奋,商量着要购买的东西。到达目的地后,张女士从挎包中拿出钱包付车费,在等待找零的间隙把钱包顺手放到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下车时竟忘记带走。直到母子俩选购物品结束排队结账付款的时候,张女士才回忆起把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了。

张女士看了一下时间,离他们下车已过去了一个小时,钱包里除了3000多元的现金,还有给儿子新办的银行卡,卡里有6000多元钱,而写有密码的纸条就包在新银行卡的外面。张女士回忆起出租车的车牌号是皖A81069,最后辗转联系到新亚出租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她驾驶员已将钱包送来。

原来,在张女士母子俩下车后,刘师傅行驶至安农大北门附近,有两位乘客招手叫车,乘客上车时发现了后座的钱包。刘师傅当着乘客的面打开,发现里面除了一沓百元现金,还有一张工商银行卡,卡外包着一张纸,上面写着银行卡的密码。“这是之前那对母子落下的,里面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把你们送到目的地我就给送到公司去,孩子刚上大学,这么多钱丢了肯定着急!”

当张女士母子赶至新亚公司拿到钱包后非常感动,执意要给刘师傅500元钱以示谢意,但被他婉拒了,“这是我应该做的,相信其他的哥的姐捡到了也会这么做的。”刘师傅如是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朱艳丽 张女士 钱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