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四顶山旅游必须在保护好的前提下开发


来源:江淮晨报

9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专程来到肥东县长临河镇四顶社区,进驻党代表工作室接待走访基层党员群众,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倾听民声。吴存荣表示,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定期研究调度,推动工作落实。

原标题:四顶山旅游必须在保护好的前提下开发

吴存荣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四顶山旅游问题首先是保护,其次才是开发。“现在,大家都有共识,长临河镇是环巢湖的一个好地方,也是环湖十二镇的重点集镇,要逐步开发。四顶山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很好,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的前提下,实行统一有序的保护与开发,走永续发展的路子,更好地造福于人民群众。”

据介绍,合肥环巢湖景观绿道总体规划已出炉,这个绿道就是环巢湖的旅游公路,和目前的环巢湖旅游大道不同,178公里长的环巢湖绿道如同一条条的线,串起各个特色小镇、美好乡村、湿地公园、山林景区和历史人文景点,连接巢湖市及三河镇、长临河镇、中庙镇、烔炀镇、黄麓镇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四顶山 留守儿童 党代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