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路客运平稳有序 6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合肥公路客运平稳有序6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过后,2日持续高峰,不过从3日开始,公路客运进行平稳期。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从市区八大汽车站购票出行还比较顺畅,基本都能随

原标题:合肥公路客运平稳有序6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过后,2日持续高峰,不过从3日开始,公路客运进行平稳期。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从市区八大汽车站购票出行还比较顺畅,基本都能随到随走,预计6日才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观光旅游和探亲访友的客流明显增加,从合肥前往省内阜阳、淮北、亳州、宿州、安庆、蚌埠、芜湖等城市以及省外河南、江苏等方向的客流相对集中。由于出行高峰已过,从3日开始,各大汽车站旅客出行平稳,未出现滞留现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高峰 客流 国庆黄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