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以介绍婚姻为名 涉嫌拐卖6名越南女子被起诉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拐卖6名越南女子男子被移送审查起诉 庐江一男子以介绍婚姻为名,先后从云南低价购买6名越南女子,并以高价卖给庐江大龄未婚男青年,从中牟取暴利。昨日,记者获悉,这起拐卖妇女、儿童案被移送合肥市庐阳

原标题:拐卖6名越南女子男子被移送审查起诉

庐江一男子以介绍婚姻为名,先后从云南低价购买6名越南女子,并以高价卖给庐江大龄未婚男青年,从中牟取暴利。昨日,记者获悉,这起拐卖妇女、儿童案被移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丁某,男,45岁,庐江人,曾因建房欠债。为了挣钱还债,他发现当地不少大龄男青年因家庭贫困娶不到老婆,遂萌生了假借介绍婚姻为名拐卖妇女牟利的念头。

据了解,今年年初至8月期间,丁某多次前往云南省河口县、马关县与犯罪嫌疑人申某等人联系,低价购买6名越南女子,价格从2.8万元至3.5万元不等。

因这些越南女子语言不通,对中国环境不熟悉,丁某遂将她们强行“关押”在家中,由其家人看管。他则伺机寻找合适的买家,再以高出买进价格数倍的高价将她们卖给庐江当地大龄未婚男青年,从中赚取差价,牟取暴利。

今年7月22日,其中2名越南女子寻得机会从丁某家逃脱并报警,最终导致案发。据了解,案件侦破后,6名越南女子得以被解救。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名越南 介绍婚姻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