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九狮桥社区举办四点半课堂迎新年读书比赛


来源:凤凰安徽

12月29日,逍遥津街道九狮桥社区关工委在小雅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经典伴我成长,年年岁岁书香”为主题的迎新年读书比赛。

嘉宾们观看孩子表演

经典伴我成长,年年岁岁书香。为营造浓厚的社区书香氛围,激发社区小朋友们的读书兴趣,12月29日,逍遥津街道九狮桥社区关工委在小雅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经典伴我成长,年年岁岁书香”为主题的迎新年读书比赛。庐阳区关工委主任蒋守达和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石义福一行作为嘉宾出席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

当天下午五点,活动正式开始,30名参赛小选手们分为雷电队和暴风队。整场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前两轮通过击鼓传花等方式抽签,确定答题选手,并随机抽取题目,现场作答。“战士邀功,必借干戈成勇武。逸民适志,须凭诗酒养疏慵……”参赛小选手们个个仪态大方,口齿伶俐,语气、语调、节奏恰到好处,大家用自己的感情感染着嘉宾和家长们,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由家长们参赛,也是个个毫不示弱,把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历时一个半小时,比赛进入最后环节,雷电队以领先4分的优势赢得了整场比赛,蒋主任、石主任向获奖的小朋友们发放奖品和奖状,活动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

九狮桥关工委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展现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朗读热情。社区今后将继续以节日为契机,以主题活动为载体,联合多方力量,努力搭建书香社区大舞台。(史婷婷)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社区 比赛 九狮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