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男子诈骗数十万元落网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现年68岁的无业男子汪某,谎称自己是工程总发包人,冒用工程项目部名义,与他人签订承包协议并收取数十万元的工程保证金,用于自己拆东墙补西墙和个人消费等。现年68岁的无业男子汪某,谎称自己是工程总发包人,冒用工程项目部名义,与他人签订承包协议并收取数十万元的工程保证金,用于自己拆东墙补西墙和个人消费等。

原标题:男子诈骗数十万元落网

现年68岁的无业男子汪某,谎称自己是工程总发包人,冒用工程项目部名义,与他人签订承包协议并收取数十万元的工程保证金,用于自己拆东墙补西墙和个人消费等。近日,汪某涉嫌合同诈骗案已侦查终结,屯溪区人民检察院拟提起公诉。

据了解,2014年10月24日,从事木工工程包工的鲍某向屯溪警方报案,称自己遭遇合同诈骗了。后经大量的审查工作,屯溪警方于2015年5月31日予以立案侦查,汪某涉嫌合同诈骗的案情逐渐浮出水面。汪某系屯溪区人,其早年曾做过工程类业务。2014年初,汪某谎称自己已经从休宁一家房产开发公司,获得承包施工工程,而且是该工程的总承包人。之后,汪某又对外放出风声,该工程的木工班组及水电安装班组需对外发包。鲍某闻讯与他接洽,并于2014年3月5日,在屯溪区一家酒店内与汪某签订所谓的木工班组承包协议和补充协议,协议规定由鲍某先行支付汪某工程保证金20万元。同年3月11日,鲍某向汪某的建行账号转入工程保证金20万元,后来,汪某将这笔款项用于偿还借债10万元和个人消费。直至鲍某报案,汪某才通过他人归还了44000元。

随着侦查深入,屯溪警方还发现汪某多次假冒工程总承包的名义,将水电班组、砖工等业务对外发包,并以治理河流延岸土石方工程为由,提出由他人出资30万元合作,结果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此外,早在2013年九十月份,汪某对外谎称一家工程的水电、砖工、木工、钢筋工和消防工程,需要缴纳工程保证金200万元,已经缴纳150万元,尚缺口50万元保证金。为此,汪某谎称可以将当中各项工程对外分包,分别骗取各个所谓的分包人王某、毛某等人的保证金25万元,用于自己的吃、住、行等个人消费,直至2015年9月19日,嫌犯汪某被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某对其实施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汪某被屯溪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汪某 落网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