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醉酒不清醒寻发泄对象 打砸超市还袭警


来源:江淮晨报

经民警初步调查,肇事的男子姓薛,山东人,当晚与他人在超市内发生纠纷,后者叫来了朋友与薛某发生了肢体冲突。找不到发泄对象的薛某一气之下,对着超市的货架一通乱砸,无论工作人员如何劝说都不肯收手。

原标题:男子醉酒不清醒 打砸超市还袭警

男子与他人发生纠纷后,找不到发泄对象,竟在超市内打砸物品,超市内货架和商品因此遭殃,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从合肥市三里庵派出所了解到,就在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男子不但没有收手,还出拳打向民警,导致民警撞向玻璃门,玻璃门瞬间破碎,民警头部受伤,警服也被划破。

找不到发泄对象 男子打砸超市

1月6日23时许,合肥市蜀山区西园新村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有人在打砸物品。接到报警后,辖区三里庵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超市内已经一片狼藉。

据出警民警描述,打砸超市的男子大约20来岁,初步判断系醉酒状态。男子打砸后,超市内部分货架已经倒在地上,商品洒落一地,不少已经损坏。

经民警初步调查,肇事的男子姓薛,山东人,当晚与他人在超市内发生纠纷,后者叫来了朋友与薛某发生了肢体冲突。

感觉吃亏了的薛某离开超市后,也喊来了两名朋友前来帮忙。3人赶到超市时,对方两人已经离开。

找不到发泄对象的薛某一气之下,对着超市的货架一通乱砸,无论工作人员如何劝说都不肯收手。

出拳打向民警 玻璃门都被砸碎

赶到超市的两名处警民警,一人在查看超市受损情况,另外一人现场询问薛某。不料薛某不但不配合调查,还趁民警不注意,出拳打向民警。

“趁我不注意,对着我的头部就是一拳。”受伤民警说,由于事发突然,他根本没有站稳,在倒地的过程中,倒向了后方的一扇玻璃门上,由于巨大的冲击力,玻璃门瞬间破碎,玻璃碎片洒落一地,受伤民警的警服也被划破。

随后,受伤民警被送往医院,初步诊断头部受伤。薛某已被移交到刑警部门,目前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男子 打砸 超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