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免费春联进社区 居民拍手露欢颜


来源:凤凰安徽

为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书画协会第四届义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景湾社区完美收官。活动现场,书画爱好

为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书画协会第四届义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景湾社区完美收官。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当杨大伯接过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对联后,赞叹不已,他感叹说:“我家有四副大门,正琢磨着是买现成的呢,还是自家买红纸请人写呢。现在好了,社区开展免费送对联的活动,什么都不用操心了,同时也将福气送到了我们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社区 居民拍手露欢颜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