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伙拾银行卡取出9000元被判刑半年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015年8月1日下午,赵某某在合肥市庐阳区一家工商银行ATM机取款时,发现一张银行卡遗留在ATM机内未取出,遂起了贪心,在该ATM机上分三次、每笔取出人民币现金3000元,共计从该卡账户内取走人民币现金9000元。

原标题:小伙拾银行卡取出9000元被判刑半年

在ATM机前捡到银行卡,千万别起贪念取钱,否则可能面临法律的严惩。合肥小伙赵某某就因为一时贪念,为自己“讨来”了半年的刑期。

2015年8月1日下午,赵某某在合肥市庐阳区一家工商银行ATM机取款时,发现一张银行卡遗留在ATM机内未取出,遂起了贪心,在该ATM机上分三次、每笔取出人民币现金3000元,共计从该卡账户内取走人民币现金9000元。所得赃款大部分被赵某某用于购买苹果5S手机及网络游戏充值等。银行卡的主人张某发现卡片遗失、存款被人取走的情况后,立即报警。

同年8月4日下午,赵某某在合肥市安庆路某网吧内被公安民警抓获,其随身携带的剩余赃款690元及用赃款购买的一部苹果5S手机被依法查扣。案发后,赵某某亲属代其赔偿被害人张某损失人民币9000元,取得张某的谅解。

2016年1月15日,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赵某某的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应依法予以惩处。据此,法院当庭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赵某某 取出 判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