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停车不当引纠纷 男子被保安咬掉半只耳朵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近日,合肥男子杜某因为将车停在了不当的位置,竟被前来制止的保安咬掉了半只耳朵。近日,合肥男子杜某因为将车停在了不当的位置,竟被前来制止的保安咬掉了半只耳朵。经过调查,公安民警分别对杜某、王某给予了行政处罚,其中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原标题:停车不当引纠纷 男子被保安咬掉半只耳朵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车辆越来越多,停车也逐渐成为各位车主头痛的问题。近日,合肥男子杜某因为将车停在了不当的位置,竟被前来制止的保安咬掉了半只耳朵。

前不久,杜某驾车前往合肥市潜山路新地中心办事,由于该地段车辆比较密集,停车实在不便,杜某随即将车停在了新地中心广场某公司门前。还没下车,就遇到该公司的保安人员王某的制止,两人言语间产生了不合。杜某随即下车和王某争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就动起了手。两人厮打间,只听得杜某一声惨叫,只见杜某的耳朵突然鲜血淋漓,竟是被王某咬掉了一半,旁边路人见状立刻报了警。

经过调查,公安民警分别对杜某、王某给予了行政处罚,其中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事后,杜某为这咬掉的耳朵花去医药费近5万元,而咬人者王某却拒不承担该笔费用。愤怒的王某一气之下,将王某和该物业公司一起诉至蜀山区人民法院,要求二者赔偿自己的治疗费用和精神伤害。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杜某 王某 停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