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今年计划用工4.4万人 超七成企业将涨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今年计划用工4.4万人超七成企业将涨薪 昨日,合肥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人力资源年会。记者获悉,作为合肥市用工大区,2016年经开区人力资源需求总数约44201人。 一年一度的人力资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今年计划用工4.4万人超七成企业将涨薪

昨日,合肥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人力资源年会。记者获悉,作为合肥市用工大区,2016年经开区人力资源需求总数约44201人。

一年一度的人力资源白皮书是经开区用工的晴雨表。此次问卷调查参与调研企业是该区127家规模以上企业,用工总人数97000人,男性占64%,女性占36%,16~24岁员工占30%,25~34岁员工占40%,35~45岁员工占20%。

在经济放缓的大形势下,2016年涨薪情况如何?调查结果显示,调薪主要依据企业的盈利状况、员工个人绩效、市场变化等因素。 73%的企业今年有涨薪计划。相比于2014年约10%的薪资涨幅,在去年涨幅已经初步下挫后,今年将进一步降低。据悉,家电电子行业、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快消品行业今年普工有7%的涨幅,而装备制造普工涨幅仅有4%。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祖春玲王芬吴磊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企业 合肥经开区今年 区今年计划用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