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春运拟增航班421班 预计飞机起降6996架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新桥机场春运拟增航班421班 预计飞机起降6996架次2016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今年春运期间,合肥新桥机场计划增加航班421班,预计飞机起降6996架次,同比增加9.1%;预计旅客吞吐量86

原标题:新桥机场春运拟增航班421班 预计飞机起降6996架次

2016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今年春运期间,合肥新桥机场计划增加航班421班,预计飞机起降6996架次,同比增加9.1%;预计旅客吞吐量86.2万人次,同比增长10%。

据机场集团公司市场部介绍,新桥机场预计在40天(1月24日至3月3日)的春运中,除正常航班以外,计划增加航班421班。这些加班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厦门、海口等南方返乡客流较为密集的沿海城市及一些境外旅游航线。其中,前往名古屋、曼谷、巴厘岛等城市的境外航班呈现出较强的市场需求。此外,国内华东地区的上海、西南地区的重庆、成都、东北地区的大连等一线城市航班座位需求也比较抢手,春节期间选择这些航线出行需要提早计划。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作者: 方明阳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航班421班 新桥机场 预计飞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