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温雨雪天气影响 合肥日供气量突破300万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合肥日供气量突破300万方 1月下旬以来,合肥进入低温雨雪天气,天然气供应量屡创新高。21日日供气量更是突破300万立方米,达到309.5万立方米,较去年最高日供气量增长32%

原标题: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合肥日供气量突破300万方

1月下旬以来,合肥进入低温雨雪天气,天然气供应量屡创新高。21日日供气量更是突破300万立方米,达到309.5万立方米,较去年最高日供气量增长32%。随着本周末强降温雨雪天气的来临,预计最高日供气量还会攀升。合肥燃气集团多举措保障安全供气,目前全市供气形势总体平稳。

据了解,今年冬季供气前,天然气肥东门站的升压改造,绕城高压管线、高中压调压站等一批重点工程已投入使用,加上积极采购LNG储备,大大缓解了今冬供气压力。同时,合肥燃气进一步加强对生产设备、燃气管线的巡检、保养和防冻保温,做好管网和调压设施的巡检以及生产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各单位随时处于应急备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大力确保生产和供气安全。

据气象部门预报,随着强冷空气大举南下,合肥将持续雨雪天气,最低气温或将达到本世纪以来最低。为此,燃气集团温馨提示广大然气用户,要注意安全用气。如遇燃气问题,可随时拨打24小时蓝焰热线65133333。

另悉,因雨雪天气影响,原定于1月22日21:30至次日6:00施工的轨道二号线潜山路段燃气管道工程推迟至1月26日21:30至次日6:00。停气区域民用户包括:御琴湾小区、凤凰城家家景园、辰龙紫荆亲亲家园、龙凤嘉园、种子公司宿舍、春晓花园、新景花园、种子公司集资楼、丰乐苑、城市经典等。停气区域团体户包括:安港大酒店、西江月酒店、周本华大食堂潜山路店、万事如意酒店老乡鸡凤凰城店、水尚名都、蜀山区潜山路丰乐苑怡园酒家等。

来源: 中安在线作者: 宋艺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雨雪天气 合肥 突破300万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