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冻”春运开启 合肥两站预计送客近380万人


来源:中安在线

根据客流,合肥直属站已经确立全国综合客流发送枢纽站的地位。”  ——合肥站副站长李传宝介绍,今年春运合肥直属站将依托沪蓉高铁、合福高铁、合蚌高铁和宁安高铁进一步提升旅客运输能力,更加凸显出全国综合客流大客站作用。

 

原标题:“最冻”春运开启 合肥两站预计送客近380万人

雪过天晴,但依然是天寒地冻。2016年春运就在入冬以来最冷一天中拉开序幕。据合肥火车站发布春运信息,春运40天合肥铁路将发送旅客近380万人。其中,合肥南站预计旅客发送166.7万,日均4.2万人,较2015年春运发送旅客将翻一番,日发送量已十分接近合肥站。根据客流,合肥直属站已经确立全国综合客流发送枢纽站的地位。

合肥成为全国综合客流发送枢纽

“在对以往各年的12306数据库、百度云数据和长三角区域各站发送数据的综合分析后,合肥直属站春运客流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保持着高位增长趋势。 ”

——合肥站副站长李传宝介绍,今年春运合肥直属站将依托沪蓉高铁、合福高铁、合蚌高铁和宁安高铁进一步提升旅客运输能力,更加凸显出全国综合客流大客站作用。根据客流统计,合肥直属站已确立成为全国综合客流发送枢纽站。(安徽商报 苏楠 马翔宇 欧恺)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春运 客流 送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