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杏花公园获称合肥市2015年度“五佳”公园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此次评比是根据《合肥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暂行办法》,对全市公园进行全面考核评分,共涉及日常养管、自查自纠、应急抢险、投诉处理、专项任务、行政许可、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化建设、技术培训和养护现状10个方面。

原标题;杏花公园获称合肥市2015年度“五佳”公园

据江淮晨报报道,近日,杏花公园被评为合肥市2015年度“五佳公园”荣誉称号。

此次评比是根据《合肥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暂行办法》,对全市公园进行全面考核评分,共涉及日常养管、自查自纠、应急抢险、投诉处理、专项任务、行政许可、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化建设、技术培训和养护现状10个方面。最终,杏花公园以95.8分位居所有参评单位之首,被评为年度“五佳公园”。

据了解,杏花公园占地341亩,现有各类乔灌木127种,绿地总面积18万平方米。公园西部水域开阔,湖中心的“欢乐岛”游乐场是目前合肥较具规模和档次的综合性大型游乐场。公园苍松翠柏,植被茂密,中心大草坪地势开阔,环境优美,是各类大型公益集会活动主要场所之一。

“从普通休闲公园到‘孝’文化主题公园,十几年来杏花公园不断成为合肥市民最喜爱的公园之一。”合肥市杏花公园管理处经营科副科长温晓俊称,如今杏花公园不仅赏心悦目,也让老百姓在休闲的同时能学到关于孝道的一些历史典故。不仅在工作中宣传着“孝”文化,生活中温晓俊也践行着“孝”文化,从2000年左右开始温晓俊无偿义务献血,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去捐献血小板,“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这也是一种孝心。”温晓俊也凭借着多年的无偿献血,曾获得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这也将继续激励我在工作生活中,为他人服务,为公园建设贡献力量。”温晓俊说。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杏花公园 公园建设 行政许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