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淫窝”为规避查处 将嫖资标记为茶钱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014年下半年,孙某接手管理位于合肥蜀山区的某会所后进行改造,在会所二楼设置暗门密道,隐匿多间包厢以规避检查,容留多名卖淫女在会所内从事卖淫活动,并为她们介绍嫖客。据悉,该会所将卖淫价格分为300元、400元和600元三种,为规避警方查处,竟将结账代号标记为茶资,分别为毛峰30元、龙井40元、铁观音60元。

原标题:“淫窝”为规避查处 将嫖资标记为茶钱

据市场星报报道,毛峰30元、龙井40元、铁观音60元,看似品茗的茶钱,却成为容留卖淫者规避警方查处,用来代替嫖资的“代号”。记者昨日获悉,被告人孙某因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合肥蜀山区法院一审判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2014年下半年,孙某接手管理位于合肥蜀山区的某会所后进行改造,在会所二楼设置暗门密道,隐匿多间包厢以规避检查,容留多名卖淫女在会所内从事卖淫活动,并为她们介绍嫖客。会所统一安排她们的吃住,并制定结账、上班制度等,对她们实施一定的约束。营业期间,孙某及会所服务员通过介绍嫖客、安排隐匿包厢等方式,容留、介绍多名卖淫女进行卖淫活动。

据悉,该会所将卖淫价格分为300元、400元和600元三种,为规避警方查处,竟将结账代号标记为茶资,分别为毛峰30元、龙井40元、铁观音60元。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会所 代号 嫖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