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3女“逛”超市 百余盒口香糖藏裤裆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10日傍晚6点多,当工作人员在收银台前将3人堵住后,面对监控画面,3女子从裤裆里掏出100余盒口香糖。为了人赃并获,王龙不动声色,他见3女子提着购物篮走近收银台,迅速和同事将3人围住,并将3人带到了休息室内。

原标题:3女“逛”超市 百余盒口香糖藏裤裆

据市场星报报道,3名女子在马鞍山超市内疯狂“购物”,被超市监控“盯上”。1月10日傍晚6点多,当工作人员在收银台前将3人堵住后,面对监控画面,3女子从裤裆里掏出100余盒口香糖。民警随后调查发现,这3人原来是惯犯。

1月10日傍晚6点多,在马鞍山雨山路上的某大型超市内,人头攒动,格外热闹。3名女子走进超市,穿着富态,她们走到卖口香糖的柜台,将口香糖一打一打的往购物篮里装,很快货架也快空了。

超市监控室的负责人王龙从监控上看到这一幕,觉得有些诡异。他想,这3人就算再阔气,也不至于买那么多口香糖回家吃。王龙顿时觉得不对劲,便将监控对准这3名女子一路跟随。

为了人赃并获,王龙不动声色,他见3女子提着购物篮走近收银台,迅速和同事将3人围住,并将3人带到了休息室内。3人当时还狡辩,但在看到监控的那刻,均哑口无言。随后,她们像变魔术一样,从裤裆里一大盒一大盒掏出盗窃的口香糖,足足掏了一分多钟,才将盗窃的100余盒口香糖全部交出。

接到报警后,辖区桃源派出所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面对民警询问,她们均毫无悔意,不停地狡辩,说自己因为家穷,人长得丑,被丈夫抛弃了,又是农村人,没文化,准备偷点小吃回家吃的。民警查询发现,这3人中有2人在2011年就因为在合肥某超市盗窃高档巧克力被分别判刑6个月和10个月。原来,违法嫌疑人李某、张某2人均系河南固始县人,都快年过半百了。因为家庭生活都很不如意,便萌生了盗窃超市的念头。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均被警方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口香糖 购物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