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淮北两党员干部为子女办“升学宴”收受礼金被查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安徽淮北两党员干部被查处 据新华社电承诺不办“升学宴”,却阳奉阴违,私下化整为零分批请客收礼金。安徽省淮北市纪委近日对两名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查处。 淮北市纪委党风政风监

原标题:安徽淮北两党员干部被查处

据新华社电承诺不办“升学宴”,却阳奉阴违,私下化整为零分批请客收礼金。安徽省淮北市纪委近日对两名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查处。

淮北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透露,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党委副书记杨宏春虽然事先向组织填写了《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登记承诺表》,承诺了严格落实有关规定不操办“升学宴”,但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先后于2015年8月21日中午以及8月23日晚上,两次宴请亲朋好友、同事及村干部,其中违规收受22人的礼金共9000元。烈山区纪委给予杨宏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其礼金上缴财政。

另一名被通报的是淮北市濉溪县刘桥中心校校长惠军。惠军未按规定向组织报告子女升学情况,并于2015年8月12日晚宴请刘桥中心校教职工及下属学校人员共25人,违规收受礼金13100元。惠军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已被撤销党内一切职务和刘桥中心校校长职务,所收礼金予以收缴。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礼金 党员干部 安徽淮北两党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