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破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涉案金额26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1日,记者从相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获悉,该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涉案金额26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原标题:淮北破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涉案金额26万元

12月1日,记者从相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获悉,该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涉案金额26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据了解,今年11月17日,该队接到中国银行淮北分行员工谢某报案,称张某于2013年1月在中国银行淮北分行办理了一张白金信用卡,此卡自2015年初逾期,截至2015年11月共计欠款本金19万余元,本息共计26万余元。中国银行淮北分行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催缴、电话约谈等方式催收,但张某一直未付清所欠款项。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张某今年36岁,曾因涉嫌寻衅滋事多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案发后,张某一直躲避银行的催收,公安机关要求其来办案部门说明情况,其一直回避,该案调查取证工作量大,案件侦破困难。专案组决定联合相关部门同步上案,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涉案银行相关大量的资料和相关工作,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大量犯罪证据。11月28日,张某在蚌埠市落网。

相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以来,淮北市各大银行信用卡诈骗、恶意透支高发,该案件系市局重点督办案件,也是打击信用卡违法犯罪专案行动开展以来淮北市警方破获的第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截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北 诈骗案 金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