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男子被撞伤司机逃逸 无人伸援手伤者原地再遭撞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核心提示:如果第一辆车的司机能把他移个位置,如果后面几辆车能施以援手,如果最后一辆车能减速慢行,他有可能逃过一劫……但是,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1点58分左右,又一辆大货车由西向东快速驶来,到朱勇附近时,车速并没有放缓,而是将朱勇卷入车底,这辆大货车直接逃之夭夭。

原标题:男子被撞伤司机逃逸 无人伸援手伤者原地再遭撞身亡

如果第一辆车的司机能把他移个位置,如果后面几辆车能施以援手,如果最后一辆车能减速慢行,他有可能逃过一劫……但是,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11月21日凌晨,淮北市濉溪县一男子在骑摩托车回家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在被第一辆车撞倒后,司机逃离现场。接下来的几分钟,陆续有车辆经过,但无人下车查看,直到他被另一辆车碾压,最终身亡。

下班回家遭遇车祸

朱勇(化名)今年41岁,是淮北市濉溪县人,在河南神火集团新庄煤矿上班。11月21日凌晨1点50分,朱勇下班骑摩托车回家。当他由西向东行驶路过刘桥一矿南门时,一辆大货车由南向北左拐,与朱勇的摩托车发生了迎面碰撞。监控显示,朱勇倒地后,货车司机下车查看了情况,还与朱勇简短交流。但不知出于何故,大约15秒钟后,司机把大货车倒回到巷口中。然后再次下车与朱勇简短交流。 5秒钟后,司机再次返回车内,驾车逃离现场。

数车经过视而不见

朱勇自己打电话报了警。电话录音里,朱勇比较清醒,声音也比较有力。接警民警让朱勇注意安全,并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处理,还帮他叫了救护车。报完警后,朱勇坐在原地等待救援。期间约6分钟内,先后有五六辆大货车从他身边经过。然而,司机们经过时,只是放缓车速并避让,没有一辆车停下。

6分钟后第二次被撞

朱勇并不知道,死神在一步步向他逼近。1点58分左右,又一辆大货车由西向东快速驶来,到朱勇附近时,车速并没有放缓,而是将朱勇卷入车底,这辆大货车直接逃之夭夭。救护车赶到时,朱勇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事发路段有石灰厂、煤厂、石料厂等多家企业。事故发生时,仅有3家企业在营业。但民警到几家企业调查,没有找到有效线索。监控视频没有拍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加之没有目击者,调查一时陷入困局。

当地警方悬赏1万元现金寻求目击者,并全力侦查此案。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警方已经锁定造成朱勇直接死亡的第二辆大货车的司机,且提取了疑似肇事车辆轮胎上的血样与死者的DNA进行比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朱勇 司机逃逸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