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淮北一工地塌方事故被埋5人已确认全部遇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淮北一工地塌方事故被埋5人已确认全部遇难记者从安徽省淮北市政府获悉,26日上午在安徽淮北市一工地塌方事故中被埋的5名施工人员,已经全部确认遇难。 据淮北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生塌方事故的

原标题:安徽淮北一工地塌方事故被埋5人已确认全部遇难

记者从安徽省淮北市政府获悉,26日上午在安徽淮北市一工地塌方事故中被埋的5名施工人员,已经全部确认遇难。

据淮北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生塌方事故的亿阳管业公司位于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境内。26日上午9时许,在亿阳管业公司的一个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挖一个深达五六米的土坑,突然土坑周边泥土松动,土方发生塌方事故,导致正在作业的5名施工人员被埋入土下,随后与外界失去联系。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以及公安、消防、医疗、建委等部门立即开展现场救援。截至26日晚记者发稿时,现场救援已经结束,经紧急搜寻,5名被埋人员遗体全部被发现,无一生还。

目前,施工单位负责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日下午,淮北市安委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未按要求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将严肃倒查问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事故 安徽 名施工人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